輕纖美飲

最近連續挑戰各種美食,身體也承受了很多甜蜜的負擔,為了讓我的腸

胃道“壓壓驚”,決定這週來嘗試來自根根相連-零脂肪的”輕纖美飲”,

內容物添加了紫蘇與薑黃萃取物。

 

味道帶有淡淡清香和微微的果酸味道,可以沖淡口中的油膩感,連續喝

了7天,把不順的都順開了!!

 

充滿美食誘惑的台灣

優妮真好

之前與一位美食部落客朋友在聊天,他也分享自己的體重從經營部落格

之後就再也沒有下降過,聽到這裡本優開始為自己身為旅遊部落客而感

到慶幸但其實我與美食部落客也只有一線之隔 – 多了旅遊行程而已,但

大部份時候本優還是一直在吃呀…(#`Д´)ノ

優妮真好

然而最近Yuuni又走訪了台灣一些景點,每次出門都對食物充滿怨念的

我從北台灣一路吃到南台灣,回到溫暖小窩後發現我的肚子真是越來越

放肆了…

 

於是本優決定開始控制一下體重,從減糖開始…(o´罒`o)

 

自己做自己的醫生

醫生

常常有朋友聽到本優說要控制體重就會各種質疑,你看起來又不胖!

你這樣還要控制?BraBra…

其實我身體的脂肪每天與我朝夕相處,誰又能懂我們的難分難捨呢

只是Yuuni骨架小,因此即使肥了一些也看不大出來,這還是蠻值得開

心的事!

廢話了一堆,其實最主要還是要強調一點,Yuuni從來不會刻意減肥或

是去吃藥什麼的,因為我始終認為我們的身體自己會有一些保衛機制

去抵禦各種外界的侵害,非重大疾病之下只需要注意飲食均衡,適度

運動、在身體較虛弱的時候補充一些營養(蔬果、熱量等),用最自

然的方式去達到身體機能的平衡。

 

當然我也會建議平時大家可以多了解各種食物的特性,在身體缺乏營

養素的時候盡量透過天然食物去攝取。

 

天然草本萃取-輕纖美飲

輕纖美飲

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本優這幾日嘗試的這款飲品『輕纖美飲』,剛開

始收到箱子的時候真蠻興奮的,因為輕纖美飲是100%純植物性草本萃

取的飲品。

本優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研究草藥學,所以以前國小自然科學每次都考

一百分!((莫名離題¯\_(ツ)_/¯

輕纖美飲

收到商品第一件事要做什麼?

沒錯!就是來看看商品標示,這款飲品的主要成分添加:紫蘇、薑黃

萃取、檸檬、水,所以喝起來會有點微酸,但是紫蘇的味道又有點香

香的。怎麼說呢!不是那種充滿草仔味(菜味)的飲料,反而有點像

茶的清香。

輕纖美飲

這還是真的第一次看到有人把紫蘇薑黃配在一起,其實喝起來味道

還蠻迷人的,從瓶子底部可以看到一些薑黃粉的沈澱物,所以喝之前

要搖一搖。

 

我的肚皮會說話

第一天喝的兩瓶有點嚇到本優了,因為當天我上了三次廁所,雖然

肚子不會絞痛但因為以往我都兩天才上一次,所以為此又再度確認

商品標示不含藥物、番瀉葉那些添加物之後才敢繼續喝。

優妮開箱

到第三天的時候排便次數就很規律了,都是飯前喝一瓶、飯後跑廁

所,但是這過程很愉快,不用擔心肚子痛,整個就是飯進得去、貨

出的來,馬桶發大財的概念!

輕纖美飲

這幾天常常可以感受到肚皮一直在動,該上的時候也正常上,到了

第六天晚上本優爽吃了一大盤鹹酥雞,但在隔天喝完第一瓶輕纖美

飲之後,去上廁所時發現一切都變黏了誒誒…

 

如今已經完成了一週的測試!這款『輕纖美飲』是喝起來酸酸、香

香的零糖飲料,每瓶含有1.7g的熱量、不含脂肪,在飲用的這些天

裡便便一路暢通,也沒有感覺肚子絞痛,所以呢!如果對於天然飲

料有興趣的話這會是很不錯的選擇!

 

根根相連-栽出安全農作物

輕纖美飲

這次體驗的這款產品,是來自根根相連CONROOT這個品牌,打造

室內栽培農場,耕種無農藥的安全食品,以食用性、安全性等多重

要求去評估商品,並在GMP標準工廠進行生產,是一家很重視食安

問題、並落實解決之道的公司。除了本次Yuuni體驗的這款飲料之

外,根根相連也推出許多機能性食品、新鮮蔬果等提供,可以透過

根根相連官方網站進行訂購,而在根根相連粉絲專頁上還可以找到

一些不定時的優惠訊息及活動參考。

 

以上!祝福各位便便都一路好走~

 

自訂樣式素材

arrow
arrow

    Yuuni_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