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深層呵護洗面霜-e1601139510514.jpg

保養第一步不是保濕嗎?

如果在清潔的同時就先做好保濕,就不用在洗完臉後乾繃繃的急著上保濕精華,

可以優雅的步出浴室,再細細的照鏡子欣賞一下自己的白嫩肌膚,

最後再隨心情上一點什麼保養品就好!

 

但關鍵就是你使用的清潔產品到底好不好?

Yuuni也是搬來台北住臉上開始出狀況才正視了洗面乳怎麼選擇這個問題。

 

洗臉是保養的第一步

認真說“保養從清潔開始”這個觀念Yuuni也是最近才開始正視,

因為以前待在南部習慣了皮膚真的沒這麼多問題,

可能你會說:『南部空氣不是比北部更差嗎?』,

是呀…但是南部熱毛孔很好張開,要清潔乾淨真的會比較容易誒,

只要有再做好收斂就行了,以前Yuuni住在南部感覺就是比較不會長痘痘粉刺!

然而在上個月去給美容師做臉的時候被臭唸了一頓“洗面乳要用好一點的!

就也開始認真物色起來,後來Yuuni就洗到了這款來自Liz麗緻的深層呵護洗面霜,

很適合推薦敏感性肌膚使用,以潔淨力、修護力、淨化力三大訴求幫肌膚做好基礎保養。

 

深層清潔+保濕

想想以前都是隨便在小X百貨或是家樂X隨便買個一百多塊的洗面乳,洗臉的時候也不太認真,

然後北部的空氣髒污就毫不留情的住進了我的毛孔,養了一大堆粉刺(哭),

所以說人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認真保養才可以一直維持美麗呀!

慎選保養品、清潔產品就是維持美麗的第一步。

Liz深層呵護洗面乳擠出來的質地是稠狀的,

添加了氨基酸、微生物賦活因子、賽洛美、Sodium PCA

蘆薈萃取、銀耳萃取等大量保濕成分,在做好補水的同時也幫肌膚鎖住水分,

維持肌膚的長效保水度,用氨基酸洗面乳在沒有加水的情況之下也能輕鬆推開,

洗臉時和點水按摩全臉兩分鐘,在使用時的泡泡不是很多,

但沖洗時也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感覺,而且洗完之後很清爽。

 

洗出Q嫩白肌底

Liz深層呵護洗面乳在洗的時候沒有化學香味、溫和不乾澀,洗完之後臉摸起來超嫩,

每天早晚清潔使用約一個月之後粉刺就明顯變少啦!

所以清潔產品真的是好重要,洗臉同時還可以兼顧到補水,

讓後續的保養可以更容易被吸收。

看到粉刺們陸續搬家心裡還是蠻雀躍的,在外面這麼黑暗的空氣品質之下,

小姊姊們只能夠在家裡加強基礎保養,才能把肌底養的透亮透亮,

達成素顏也可以是森林系美女這個願望!

在洗完臉後我使用Liz舒敏水潤精華露來作為化妝水,這款精華露也是敏感性肌膚保養品,

能為整天不斷流失水分的肌膚持續加強補水,相關資訊放置下方,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點閱~

 

Liz麗緻 小檔案

『Liz麗緻深層呵護洗面霜』
容量:100ml
產地:台灣
售價:NT.1580元
官網:點我
粉專:點我
Online商店街:購買連結
PChome:購買連結

 

面板yuuni-1.jpg

我是Yuuni,歡迎來到我的網站,有任何問題歡迎你提供意見給我,

你可以透過我的信箱聯繫到我、關注我的IG,也歡迎參觀Yuuni So Good 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Yuuni_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