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溯齡.jpg

走進位於台北車站附近的這家IMED.SPA,

發現架上的產品都是使用天然有機的純植物護膚成分,

課程使用的面膜泥搭配色彩學讓顧客補充屬於自己的色彩能量

這回Yuuni選擇的課程為90分鐘,

從清潔到保養做一次最完整的角質護理!

 

專業美容師諮詢

色彩學

第一次來美容師會先了解你的肌膚狀況,像Yuuni是乾性膚質,皮膚很容易缺水,

又加上平常沒事很愛洗臉,造成皮膚過乾閉鎖型粉刺就一直出不來,

所以在填寫諮詢的時候美容師也給了一些基本的護膚觀念,

並觀察臉上需要調理哪些部分。

首先暸解了一下IMED SPA所使用的保養類產品都是採用法國、義大利的認證產品,

以天然、草本類植物性配方給肌膚最安全的調理,

也有一組以三次蒸餾方式去萃取出來的純露,

對應各種肌膚問題搭配使用給予所需要的養分。

 

IMED SPA室內環境

室內環境

IMED SPA一進來雖沒有超級寬敞的空間感,但是裡面佈置的擺飾、柔和燈光和音樂讓人覺得相當放鬆

商品陳列

在店內陳列的商品都有分價位等級,

不過使用的產品都是無化學、無防腐劑、化學香精等的無毒產品,

如果在做完SPA之後有想要另外購買回家,就可以詢問美容師做臉時幫你使用的產品,

也會給你最好的建議搭配!

房間走廊

諮詢完之後就可以準備進房間做臉了,一走過來看到這個走廊感覺就很舒壓,

在後方還有設置簡單的梳妝台,整體給人感覺舒適、輕鬆,

美容師也不會一直催促你要幹嘛幹嘛~

廁所
再來就說一下IMED的衛浴設備,這裡提供兩間(蹲、坐)廁所,還有兩間淋浴間,
淋浴間是讓有些來這裡做身體舒壓按摩的顧客使用,整間還飄著一點淡淡精油香。
單人房間

護膚的房間IMED SPA則設計了兩人房及單人房,

如果和姐妹一起來就可以躺這種比較大間的,

做臉之前先換上輕便的衣服,就可以舒舒服服的躺下啦!

 

深層毛孔清潔

其實,之前住在高雄的時候Yuuni都有固定的美容店做臉,

後來上北部之後一直沒特別去找,都只有做居家保養~

 

不過最近發現閉鎖型粉刺真的是越來越囂張了,

所以這次來的目的最主要是幫肌膚做深層清潔調理,

一開始美容師會幫臉部先清潔卸妝。

過程中大量的按摩真是太舒服了,真是一度睡著…

做臉
證書

會挑選美容院最主要是因為每家店用的儀器和按摩手法都會不太一樣,

IMED SPA這台機器就是獨特的水渦旋洗臉機,

利用水的力道和漩渦技術、加上花精純露去幫毛孔做深層清潔

過程中還可以感覺到水沖洗在臉上冰冰涼涼的,所以Yuuni就開始處於半夢半醒之間

淨膚

做完水漩渦之後的臉摸起來真的比較細緻,也感覺得到整個皮膚的亮度提升,

毛孔的髒東西被水震動出來,美容師還讓我看洗出來的水,

上面還有很多角質在漂浮(尖叫)~

 

所以不管平常有多愛洗臉,終究還是會卡很多髒東西在毛孔的深層靠手是洗不乾淨的!

清粉刺
清粉刺

接者就是再做粉刺的清除動作,其實清出來的粉刺比我想像中的少耶!

應該是透過按摩和水漩渦之後已經清掉了不少,

美容師也提醒說可能回去之後臉上的粉刺還在繼續代謝,會陸續冒頭出來,

覺得很像長香菇的概念~

 

但其實就是因為透過SPA震動帶動了臉部的循環代謝功能,

也建議我之後再來做一次讓毛孔代謝乾淨!

 

頭肩手按摩舒壓

色彩面膜

這畫面太美不敢直視~

做完清潔之後美容師幫我上了IMED SPA的色彩面膜

可能因為Yuuni諮詢的時候選了綠色,所以我臉上就被塗滿了綠色的面膜泥,

484看起來真的蠻像在家敷臉的貴婦?

 

這款面膜泥是使用食品級的色素,色彩能量也是對應當下所缺乏的元素

按摩

做完臉部之後,還有頭、肩、手部的循環按摩,這樣一套完整課程下來花90分鐘,

包含了毛孔清潔、調理膚質、代謝角質、淨化毛孔、煥白面膜和彈力按摩。

如果另外還要加強LED光療或是聲波導入可以另加價388元

Yuuni

做完臉和按摩之後覺得皮膚摸起來真好!

90分鐘也過得很快睡一覺就完成的感覺,我整個還是睡眼惺忪樣~

最主要粉刺被清出來至少有6成以上,臉看起來亮了不少,心情超好der!

IMED SPA還很貼心提供色彩專業面洗後小點心,這時美容師叮嚀了一些回家後的保養觀念。

 

IMED SPA

A方案

針對這種水漩渦深層淨膚一共有三種方案,內容上、價位都有不同,

附上相關資料讓有興趣的小姊姊們做個參考(詳見圖)

毒性檢測

而這次本優是體驗了C方案 – 魔溯齡美肌面洗1500元因為感覺內容涵蓋比較完整,

在回家之前美容師除了給很多平時在家保養上的建議之外,也給了我這份化妝品安檢表,

可以依照上面的成分標示去檢查自己平常用的保養品有沒有含到一些會危害肌膚的成分,

Yuuni覺得這張超級實用的,以後就不用在小屈一直拿著商品Google成分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ED SPA』小檔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30號6樓
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步行3分鐘
電話:02-2361 2866
IMED SPA Line@:izp1229b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20:00
官網:點我
粉專:點我

 

面板yuuni-1.jpg

我是Yuuni,歡迎來到我的網站,有任何問題歡迎你提供意見給我,

你可以透過我的信箱聯繫到我、關注我的IG,也歡迎參觀Yuuni So Good 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Yuuni_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