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e1600792233790

Remak是結合美髮、空間租用及寵物友善的 台北美髮 工作室,

這次來體驗生平第一次漂髮染,因為 Remak 所使用的漂粉是低傷髮產品,

讓我鼓起勇氣嘗試”漂染”體驗,這輩子還沒有勇氣漂過髮,

不過與設計師溝通之下突然又燒起實驗精神想嘗試看看,

還好成果也令人非常滿意!

 

Remak是結合了空間租用、 寵物友善的美髮工作室,

在一杯手沖拿鐵咖啡並造型的同時,旁邊還會有貓貓狗狗在跟你撒嬌呢!

 

多元化空間使用

最近好多朋友都問我:Yuuni,妳頭髮是去哪裡染的?

看到這組髮色的朋友們都說好好看,所以也特別介紹一下這一次做造型的這家Remak 髮型工作室

當天體驗的過程實在是太多心情了,好在結果成品連我自己都很滿意。

 

順便也說一下,這種彩度的髮色雖然是“漂”出來的

但是髮質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這麼大落差喔!

位於南京三民站附近的Remak 髮型工作室是結合了空間租借、寵物友善的 台北美髮 工作室

從一樓狹長的樓梯走上來,這裡滿滿的藝術氣息,遠遠還能聞到咖啡香

整個工作室內的空間寬敞,區域劃分明確,櫃檯就如同吧台一樣

一進來還可以看到貓咪慵懶的在窗台上散步曬太陽,這裏就像是繁亂都市中的詩意感。

 

一次需要鼓起勇氣的預約..

先來張Before 有圖有真相!

一直以來我都很寶貝自己頭上的毛髮們,因為我一直覺得美麗這件事情除了妝容之外

頭髮的質感也是超級重要的!

 

之前訪問過一些男生朋友,至少有70%以上男生也認為髮質好的女生他們會多看兩眼吶!

也因為在意髮質,所以我通常染髮間隔至少半年、燙髮間隔至少兩年以上,

從來沒有漂過髮,就是為了讓頭髮的質感維持在一定的水平線上。

所以這次預約時決定漂染也是花了很大勇氣,本來只想要把半年累積的布丁做一次整理

但在預約的時候和小姊討論設定造型,她推薦我嘗試Remak家的漂染(因為漂粉是護髮型的)

雖然我也決定試試看,但當天整個染髮過程還是一直都很ㄘㄨㄚˋ…

 

不過整個過程也蠻有趣的,店裡的狗和貓會一直過來跟你撒嬌,最後還整隻貓趴在腳上睡覺

然後我的過敏就有點發作了… 雖然整個過程有點虐,但是因為牠們都超親人可愛

反而讓我慌亂的心情舒緩了不少。

因為造型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所以店家也很貼心的準備了手沖咖啡和布朗尼蛋糕

店內販售的蛋糕營收捐款至「相信動物」協助動物結紮,消費染燙即招待一塊。

 

染髮過程

這次幫我造型的設計師Rex是具備20年以上資歷的專業美髮設計師,在與Rex討論過造型方向之後

就開始進行上染劑了,一開始需要先漂出挑染的層次感,在等待的時間玩了玩貓和手機

很快就要沖水了。

沖水台的感覺有點隨意簡約風,接著我突然覺得單漂完的顏色莫名的好看..

有點台台的109辣妹的感覺(又不小心透露年齡…),可能剪了妹妹頭的關係,瞬間年輕了好幾歲XD

一整個下午幾乎都維持這種造型,在第二次上完挑染的部分之後再加上底色的染劑

這一次等待時間拉長。

最後沖水吹頭就完成了這次染髮,透過專業設計師Rex店長的說明,在挑染的時候他選擇了兩種不同的紫色調上色

於是呈現出更豐富的層次感。

 

這樣的層次感在上過捲棒之後線條會更加明顯,而且整頭顏色從暖色調到冷色調,衝突感之下又更加凸顯了個性呀!

除了我自己之外,有許多看過的朋友都很滿意我這次的造型,也提供這家 台北美髮 店家資訊給想行動的朋友作參考唷!

 

喔對了~在染後的一週內我有觀察髮質,漂染的地方吹整的時候會覺得偏乾,不過整體光澤感不會差到哪裡去,

另外我也準備了護色洗髮精和護髮精油,後續的保養還是非常重要的。

 

台北美髮 Remak 工作室

♠ 這是官網的價目表

可以在預約的時候先大概跟店家討論一下頭髮的狀況和長度

另外這裡也不定期有一些活動、素人改造計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踩踩店家的官網粉絲專頁

『Remak 髮型工作室』資訊卡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83號2F
捷運:南京三民站
營業時間:02-2742-5568
Intsgram:點我
粉絲專頁:點我
官網:點我

 

2020-Benner兔子2.png

arrow
arrow

    Yuuni_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