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TOO.jpg

最近優妮來了批新玩具,這是我第二次買bling tattoo的刺青貼紙,

因為上一次拿來拍照效果很好,所以這次到貨決定先來開箱,

分享一下Bling tattoo的使用刺青貼紙心得樂趣,

也幫愛好者們比較各家刺青貼紙的價位

 

官網出圖快款式多變輕鬆駕馭

最近很流行的微刺青,就是用局部的小刺青妝點出個性,

但是如果只是一時想體驗刺青的美,又不想挨痛,

Bling tattoo會是你更好的選擇!

 

Bling tattoo官網照片

 

在官網有很多種類的圖可以選擇,

而且不是老氣的那種(那種…old school的你們懂的吧?),

就算是日式的藝伎刺青圖都看起來很唯美,

獨特的歐美燙金風格也是網美的最愛~

用在身上看起來就很有民俗氣息,

膚色黑的焦糖美人們選用「歐美燙金」系列保證超好看( • ̀ω•́ )

 

外拍、直播、出遊 都讓你更吸睛

用Bling tattoo刺青貼紙妝點自己,就像平常在化妝一樣,

再為你添上一筆藝術美,在展場、直播的時候也會顯得更有造型,

就算是素人也會瞬間變網美!(ノ◕ヮ◕)ノ*:・゚✧

做刺青貼的網站雖然有很多家,但是一經比較之後就不難發現,

不論在價位上、圖樣、種類等Bling tattoo都是完勝。

 

講到這我想很多人都勾起了童年回憶-我們玩過的紋身貼紙,

可能貼上一兩個小時之內就被我們各種玩壞,而且還是黑白的,

但是怎麼說呢~就是好玩嘛!(❀╹◡╹)

現在長大了玩點高級的!!
 
Bling tattoo的刺青貼紙使用上只要不經常過水、摩擦,
差不多可以維持到一個禮拜不掉色,如果不小心手殘貼歪了,
官網還有承諾:在購買的7天之內損壞送你一張全新的,
誒~老闆也太好了吧!ε٩(๑> ₃ <)۶з
 

用自己的身體做文章

 
 
優妮真好

我是Yuuni,歡迎來到我的網站,有任何問題歡迎你提供意見給我,

你可以透過我的信箱聯繫到我,也歡迎參觀Yuuni So Good 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Yuuni_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