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我就是品牌演唱會』是上回的超值福箱內容12個品牌共同舉辦的活動,

撐場都是從網路經營起家的紅人們

(高爾軒、這群人董仔、陳零九、花兒林佳音、原子邦妮、順智),

聯合舉辦的品牌們也幾乎都是網紅品牌,全場不冷場~

 
 

生活走進虛擬市場

之前在KOL超值派對驚喜福箱文中跟大家介紹過我拿到的各家產品,

這些品牌中大部分都是從網路起家的“網紅品牌”,隨著現代大家依賴網路的程度

,市場也以極快速度趨向於網路發展,

開店這件事情對很多商品來說已然不一定需要實體店面才能經營了。

不過要在網路上買東西風險還是有的,畢竟很多東西擦得用的一開封之後也很難退換貨,

所以要找到網路上的優質商品,除了自己膽子長肥一點,透過口碑行銷來認識產品也是是一種方式。

 

經由之前入手的KOL這一系列商品開箱之後,Yuuni也認識了幾個不錯的品牌,

想了解產品的朋友可以翻之前的文章『派對驚喜福箱開箱』

本篇Yuuni要帶大家到福箱送的KOL我就是品牌演唱會派對現場來玩!ヾ(●゜▽゜●)♡ 

 

出乎意料的派對趴

既然是買福袋送的活動門票,那可能辦的很小場吧?!其實還沒去之前本優真的有這樣想誒!

畢竟福箱只需要一千多塊,那KOL我就是品牌演唱會活動還有預算嗎?

不過到了會場之後完全出乎我意料,來了超多人的!

而本場活動就請來知名網紅團體“這群人“當中的董仔和”玩聲樂團”中的順智。

 

本優因為想要看董仔主持才來參加這場演唱會,董仔就是這群人搞笑影片的製片人,

感覺本人真的也超級戲精,揮霍大方的言談表現的超有親和力!活動段點中有他帶動氣氛整個很嗨森。

舉辦這場KOL我就是品牌演唱會的場地是在位於南港的角落文創

因角落文創的創辦人本身也是熱愛音樂的表演者,因此對活動場地的硬體配置非常講究,

我們來到的這個展演區域內就設置了三個螢幕和投影燈,現場燈光效果一流不說,

喇叭也用得很有水準,所以活動一開場感覺就像置身在DISCO PUB一樣夜店臨場感!凹(`・∀・)凹

 

網路歌手蒞臨現場

- Keep Our Love 活動影片點我

到了現場才發現一件很崩潰的事,相機忘了插上記憶卡!!!
真是超對不起大家啊啊~

沒有辦法獻給大家超高清的相片,不過好險Yuuni的手機很爭氣的稱過了三個小時,還是錄了一些片段回來。

如影片呈現現場來了很多網路歌手,拿第一Mic的則是沒有入鏡的高爾宣,

咦!本優真是不認識他耶,但是他的歌我好像聽過~

因為高爾宣的Without you沒了你連登KKBOX排行榜冠軍,前排的一堆人都好會唱,

所謂人未到聲先到就是這樣的一個回事嗎?!(゚∀゚)

林佳音

第二棒是唱cover紅起來的網路歌手花兒-林佳音,

聲樂科班出身的花兒飆起高音來真的震攝全場,

全場靈魂都隨著她的聲線舞動飄來飄去,也是超實力派歌手!

接者登場是把氣氛整個炒到熔點的原子邦妮,

原子邦妮自創歌曲的特色就是都帶有一點空靈及旅人的味道,

加上電子打碟DJ Remix音樂都非常有特色,也很容易讓人聽到著迷,成名曲是被你遺忘的森林,無敵好聽!

KOL我就是品牌演唱會

另一個90後代表人物吳卓源Julia也是超實力派網路歌手,

一出場整個台風就很霸氣,也有一種慵懶的感覺,現場粉絲超多讓我有點驚驚,

帶來的每一首都是High歌,第一次聽到她的歌是買榜Sweg午覺

吳卓源走美式路線的歌本優都還蠻喜歡的!

 

最後壓軸的陳零九不用介紹大家都認識吧!

因為在KOL我就是品牌演唱會現場剛好Yuuni遇到遲遲沒見面的朋友,一直聊個不停,

只知道九九出場整個畫面被填的超滿,可能因為我也一直在講話吧哈哈哈…╮(╯_╰)╭

 

KOL我就是品牌

這場活動到了尾聲當然還有配合廠商置入的一些小遊戲要送出禮物,

整場活動下來耗時三小時,感覺辦得很浮誇都沒有斷片!

優妮真好

KOL我就是品牌演唱會最主要目的還是讓這些優質產品可以透過線下活動方式得以曝光,

也讓大家多多認識在網路上辛苦經營的這些很有實力的網路歌手,

雖然現在透過網路傳遞訊息很快速,但由於資訊過於龐大的關係,

不一定大家都能有時間去好好認識一個產品、一個人,

 

但很幸運本優還可以花點時間跟大家分享這些品牌!(・∀・)つ

最後附上品牌清單讓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進去發掘,

Yuuni自己體驗過覺得很推薦的在下面我會特別標注★

 
優妮真好

我是Yuuni,歡迎來到我的網站,有任何問題歡迎你提供意見給我,你可以透過我的信箱聯繫到我、關注我的IG,也歡迎參觀Yuuni So Good 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Yuuni_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